close

 

今天小二聯絡簿的作文題目:常懷感謝的心

我今天提示的很少:你可以寫感謝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但是他一開始就寫:謝謝林老師〈me〉每個星期四教我很多功課,

謝謝王老師〈她有教我什麼嗎?好像沒有!〉

於是我看見她把“ 王老師 ”改成“ 屈老師 ”

謝謝屈老師每天教我很多功課,

然後拿紅筆劃條線作區隔

謝謝學校的林老師每個禮拜四教我上體育課

聽他說:屈老師看過之後還給我“ 抱抱 ”

那我聽完之後應該給他什麼呢? 哈哈 ~

其實之前教他寫作文都是“ 我講他寫 ”

沒想到今天他的ieda卻是源源不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