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要在6/21要去當兵了

所以今天早上王建民先發對大都會的「地鐵大戰」

我看得非常過癮,過程更是驚呼連連

第一局下A-ROD就轟出全壘打

我就知道今天王建民幾乎可以拿到勝投了

最近幾場的先發,建仔都把失分控制在1分以內

所以A-ROD的兩分砲,等於提前慶祝勝利



而且這場王建民更飆出單場10K的個人career新高,8局上連3K的紀錄

真的讓我覺得「滾地球王子」+「K功附身」= 『進化版無敵建仔』

讓對手打滾地球,還可以造成雙殺

讓對手望球興嘆,看的到卻打不到,頻頻揮棒落空



看到這場比賽之後,讓我可以安心去當兵了

因為看不到王建民先發是我讓最感到最痛苦的事

吼~去當兵了就看不到了啦

希望王建民身體健康,今年繼續拼20勝,幫助洋基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