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去剪頭髮

距離下一次“理頭髮”應該會是在軍中了吧!



高中時期都在虎尾的某一間家庭理髮剪頭髮

剪頭髮的是一位姊姊

同學帶我去一次,之後三年就都在那裡剪頭髮

因為都是剪學生比較多

而且一傳十,十傳百

後來就變成都要預約了

有髮型的書可以指定要剪什麼款式

剪好之後洗頭髮,再吹乾、抹髮雕

這樣只要 
$100

可惜她人已經嫁到香港了




然後大學四年,後來就都在村子裡的家庭理髮

但是她都是在幫一些歐巴桑洗頭髮、電頭髮

所以第一次就不知道該讓她剪什麼髮型

只有稍微打薄而已

後來她特地去買一本日本的popular髮型 ~ 書

自從那一次之後,每次都換不同的髮型

剪好之後有時候還會問我: 要不要沖洗一下

我說: 不用了,還沒洗澡,我再一起洗就好




後來這一次,只要求說要剪短

她說: 就剪跟我兒子一樣好了

從一開始到最近一次都只跟我收 
$70

因為她說: 只有學生來剪才收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