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捐血車到學校來
下班後就直接去888吃晚餐
我吃飽了之後便衝到了學校

有3位學妹和珮如,我們走向捐血車
最後卻只有我和佩如走進去...

先把表格填完,走進小隔間
漂亮的護士小姐幫我量血壓
走出來時,珮如已經坐好正在抽血了
我先看見一位全買的同事-收銀的,他捐好了

終於換我抽血了,
咻~250c.c.很快就抽完了
抽完之後又看見另一位全買的同事-安管的

珮如呢...表情很痛苦
過了好一會兒,也抽好了
司機先生趕快把珮如抱到旁邊的座位躺著休息
我也只好先跟佩如say goodbye,上課去了~
下車之後趕快叫學妹去照顧她

P.S.
1. 珮如妳要多運動啦
2. 我不好意思忘了那位安管的名字,留下即時通
只好下次約他出來吃飯賠罪了
3. 這次的尖血是第幾次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