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印象:你好瘦喔...
我自己也很困擾

因為我自認為名副其實的大胃王

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我超會吃滴

但是當你知道了你也會被我嚇到的...

在當隨車小弟的時候,司機當會帶我去吃早餐
兩碗滷肉飯+一個貢丸湯

在全買的時候,過年加班曾經每餐吃兩個便當

去吃火鍋吃到飽OR小兄弟牛排沙拉吧吃到飽
...是我的最愛

現在早餐有吃,午餐也都吃一碗飯+ 一碗麵
晚餐吃888,回家還吃宵夜

但是最近體重卻從57kg↘到55kg

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樣根本沒有人敢和我走在一起

不管是誰都會覺得他(她)自己怎麼會那麼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