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工作的“畢業日”

昨天是我大學的畢業典禮



下午1點半到校

先去找同學們,畢業考之後就沒見面了

在教室穿上學士服

先是看見4上修“休閒管理系”的課認識的同學

也拍了照片留念

之後就和我們班的開始狂拍照

而且廣場上都是拍照的人

這時候超想拿起照相機拍那些不認識的正妹



2點多開始往操場移動

應屆畢業生全體集合

司令台上的教官說了一堆廢話,根本沒人聽他說什麼

大家還是一樣在台下狂拍照

還看見我們班的女生擺出很“ 台 ”的姿勢拍照

穿著學士服把大腿張開蹲在地上,還假裝混混抽菸

然後就開始往校園移動,準備繞校園一圈

這時候就會慶幸說: 幸好我們學校佔地面積不大

不然還沒開始畢業典禮就汗流浹背、滿身大汗了




繞完之後就在典禮會場集合,準備又是一陣狂拍

看見很多人跑來跟我們班的女生合拍

這時候還看見2年級的班導師,一堆人搶著合照

我也讓我們班導師撥穗喔!

這次來了很多家屬~

有淑惠姐的老公,淑真的老公、女兒

玨漪的男朋友還有國小同學,雅珍,雅鈴的男朋友

還有當瑩蓉的姊姊出現的時候

我們班的女生就驚呼: 不公平

因為長的很像,也很正喔!




大概典禮進行到一半,我們班的同學早就剩不到1/4

大家都跑到外面拍照了

4上來修我們班的課的志堅大哥,也來找我們合照

還把他們班的女生拉過來一起合照

我也順便幫他們班合照了一下

典禮終於結束了,看見同學帶著之前一起工作的學妹來合照

然後學士服拿去還的時候也在教室裡狂拍




6點了,和幾位同學一起到異人館吃飯

銘德、詩淩、小佩、惠貞、寶仁

上餐前大家都忙著聊天

上餐後我忙著幫大家拍照

7點多我就先離席了,趕著去女朋友家吃飯

最後聚餐的部份沒留到最後有點可惜

畢竟這可能是我當兵之前和同學的最後一餐


照片:http://photofast.com.tw/Home.asp?AlbumID=521146

各位同學珍重再見了 ~



4年來,不管是白天在斗六,還是虎尾上班

每天回家都會經過斗南的天橋,還有通往永光的綠色隧道

每天都來回騎車,4年多來早已騎破5萬km了

在別人的眼裡我好像會很累

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反而甘之如貽

因為當領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剎那

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