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直接到斗六尖血站捐血

距離上次在尖血站捐血好像是6年前了

以前的斗六尖血站還是在郵局對面時

朋友帶我去第一次

之後我有自己去過一次

然後在它們遷徙到成大醫院之後昨天是第一次去

真的很興奮

因為想說要去當兵了

想做的事很多, “ 尖血 ”也是其中的一項


剛進去較還蠻多人的正在捐血

護士叫我先量血壓

但是我看見桌上有蘋果日報

想說先拿來瀏覽一下,等一下再量

然後就乖乖聽護士的

把手伸進去血壓機

看著血壓機的數值慢慢上升,然後下降

心裡覺得舒坦許多,正常值以內


終於可以去填資料了

核對身分資料

勾選資料,特別是3月份有去泰國

護士叫我特別註明去過泰國哪裡

然後照實寫曼谷、芭達雅

接下來護士拿出針來在手指頭扎一下

居然有莫名的快感 ~


然後先吃了一小包餅乾,喝個飲料

終於可以坐上沙發椅了

而且前方牆壁上還有一台液晶電視

尖血還有這麼高級的享受

真希望血不要流的太快

但是又不可能 ~ 沒幾分鐘護士就說好了!

厚 ~ 太快了啦!

不然下次尖500C.C好了

但是這樣兩個月才能尖一次

有點浪費

還是一次一次,一點一點慢慢來就好

enjoy 尖血的樂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