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天晴離開你


曲:陳達偉|詞:磬子  
唱:范逸臣

窗外有雨 落了一世紀還不停
眼前的你冷淡的表情 等到天明 雨還哭泣

我是愛你 更放不下雨季前的甜蜜
只想等陽光曬乾傷心 是騙自己 雨停後我放棄

*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你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你
抱歉放棄愛你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就算淚水 這次已打不動我的心
這份愛曾經那麼難得 是天給的 雨停也該散了

Repeat * #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你
這場最後為你落下的雨 再一秒就停
天晴後好好照顧自己

等到天晴 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