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台中回來的路上

在北斗的省道旁一間中油加油

之後卻好像是電池接觸不良無法發動…

只好求助旁邊的機車行

老闆也馬上幫我修理

但是老闆問我哪裡人

我想這下子應該要修理費吧

只見老闆把接電池的電線剪開

再接回去而已

根本沒換零件…

光是幾下子的工夫

就跟我收了$200

實在很貴耶 ~ 黑店…

想一想~ 這也沒辦法

出門在外,又沒有朋友求助

後來想說再過去一點就是西螺了…

以前送材料有交到一個很麻吉的機車行師傅

他準備也要在6月份到斗六開機車行

也打電話跟我說要不要去幫忙

我想說當初也有興趣才會去送材料…

不如去試ㄧ試也好

這樣去學點皮毛也好

至少這麼簡單的修理動作我可以自己搞定

不必再被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