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的我喜歡看棒球
最喜歡味全龍
原因是每次看都是贏球比較多
覺得是個很厲害的球隊
而且經常鄰居的朋友都喜歡玩
經常都可以組成兩個球隊比賽
也看過美式摔角,凱文、凱利的天魔爪是最厲害的招式…

國中就變得喜歡打籃球
因為當時的“灌籃高手”很流行
而且NBA的公牛隊又有Micheal Jordan
沒有人不認識他,沒有人不把他當神
而且就算要期末考、模擬考、高中聯考,都一樣照看不誤…

高中的我,也是只愛籃球
但是高中時可以分前、後期…

---------前期-----------
我當上班上最有名的哈日族
偶像、唱片、日劇、綜藝節目、MTV
...
我每一樣都喜歡,而且都有研究
算是除了上課之外,我最大的樂趣

---------後期-----------
我跟著班上一起迷上WWF(World Wresting Federation)
每天都期待有比賽可以看
當時很多摔星: The Rock 、Stone Cold、The Understaker 、Kane 、
...
每個人的招式都很經典,雖然知道那個“劇情很假”
都是套好的,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班超愛看
可能因為我們就是一群血氣方剛的高中生吧!
我們平常下課時間就在教室裡拿同學來當練習的對象
甚至去公民訓練也在玩,還因為太吵被教官罰伏地挺身

高中畢業了,出社會了
剛開始還有在看WWF,但後來變成WWE就沒以前好看…
所以也就沒在看了
當時可以說什麼興趣也沒有,連打籃球都興致缺缺…

---------- Movies ---------
最近2年變得超愛看電影,不過都是去電影院看二輪片…

---------- Baseball ----------
因為2001年世界盃棒球賽在台灣舉辦
所以就燃起我愛看棒球的熱情
經過2003年亞錦賽,2004年雅典奧運…
2005年王建民升上大聯盟
2006年王建民19勝6敗
並成為亞洲第一位在季後賽獲得勝利的投手…
洲際杯、亞運,中華隊分別獲得季軍和冠軍
亞洲大賽,La New也以0:1輸球獲得亞軍
我會一直支持台灣的棒球,喜愛王建民
四月的MLB終於要開打了,要跟著王建民投一休四的生活作息了…

---------- Japan Opera ----------
今年寒假接連看了3部2006年的日劇
-------- My Boss My Hero -------
-------------- 太陽之歌 ------------
--------- Tokoy Friends ----------
接下來正在看--------Attention Please--------
現在總算終於找回愛看日劇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