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一段小插曲
店裡面由於跳電
讓冷氣停擺了1hr
卻也讓整個店裡頭熱翻了
趕快打電話去水電行叫人來修理
但是打去時他問我說怎麼會打這支電話
我說網路上查的
他卻叫我打去電力公司
我說是單純跳電
他說把開關先往下再往上扳開
應該就會好了
但是我說試過了還是沒有用
他說馬上過來看
我就看見一個有年紀的
阿伯騎機車東張西望門牌
於是我跑出去叫他
他就拿著儀器測試總開關是否有電
來回試了十幾遍終於找出毛病
後來也弄好了
阿姨拿錢給他他說不用
只好請他喝杯飲料



下午心血來潮去尖血
其實是慶祝去年的今天是我的入伍日
由於提前退伍,所以在家當了3個禮拜米蟲
我比較習喜歡去斗六尖血站尖血
因為可以量血壓 喝飲料
看報紙 看電視 吹冷氣
每次都尖250c.c.覺得不太過癮
想說下次看可不可以尖500c.c.




後來去五金行買東西
馬上就接到電話
  
T.W : 林先生嗎
T.W : 你現在有先找到工作嗎
Yuk : 還沒耶
T.W : 喔! 我說何時通知你
Yuk : 最後一個禮拜
T.W : 那就是23號上班
Yuk : 是,好的
T.W : 那禮拜一11點去我們的補習班
        不然10點先來幼稚園我告訴你一些事
Yuk : 是,好的,謝謝,再見


我心裡O.S就在想
剛剛去尖血就有好消息
如果都不通知我就要去火鍋店工作了
幸好今天有打電話給我了
不過昨天有去丟履歷表耶
叫我回去等面試
我想有打給我就說我有工作好了
終於等到了這一通電話
因為我大學同學說如果沒有通知
就要自己主動打電話去問
我想沒有打給我就是不錄用了
怎麼還意思厚臉皮打去問

根據以前我找工作的經驗都是
當天面試當天錄取隔天上班
結果卻是這樣的美好
王老師親自打給我叫我去上班
好棒喔,我也要開始努力了!
加油 ~ 加油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