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換多日來車子破損的
 〝 左後燈殼 〞
去沒去過的修理廠

我 : 老闆,我要換左後燈殼

老闆 : 幾年的車

我 : 2千年的

老闆 : 我打電話看多少... 

老闆 : 副廠的要900,原廠的要
1800

我 : 副廠的就好

老闆 : 我馬上叫,一下子就可以換好了

我 : 老闆,森A是我舅舅,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老闆 : 好,算你800就好

過了20分鐘,材料也送來了



真的一下子就換好了
因為連續下了一個星期的豪雨
才拖到今天才去換
除了一句話省了一百元
沒想到換好之後天氣也轉晴了
不然一直下雨會下到煩死人
卻不能外出活動
窩在家裡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