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上〝漂〞的時候
看見在新訓中心成功嶺的POA
記得他說也是雲林人
只是沒想到一退伍就看見他
但是我並沒有去打招呼
因為我跟他並不熟
在新訓才短短一個月
根本就來不及〝搏麻吉〞

之後從虎尾回家的路上
經過斗南獅子會的時鐘
瞄到以前機車材料行的老闆娘
還是一如往常
著一身慈濟深藍色的服裝
這一陣子川緬發生的天然災害
一定讓他們忙翻了吧

雖然是我以前的老闆娘
但是自從辭職後也兩年了吧
想去見他們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當初算是
想不開地把工作辭掉
老闆娘想把我留住
我卻毫不客氣的拒絕了
超狠心的
曾經有一點點後悔
不過撇開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我想離開是好的
但是至今我仍然
很感謝當初的老闆和老闆娘



匆匆一瞥的感覺很奇妙
有的人刻意去某些地方都相遇不到了
卻可以在異鄉相遇
甚至在很特別的節日
兩個人卻可以〝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堂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